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昂科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印象水际”昂科威装置艺术亮相三里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6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hashash 字号: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手欧洲多媒体装置艺术家Marcos Viñals Bassols,联袂启动“印象水际”别克昂科威装置艺术展,通过变幻莫测的水幕形态与声光电等科技手段的巧妙融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4D水幕装置艺术。

  “越视界@别克”是别克品牌文化艺术平台的重要组成。2011年推出“3D楼体秀”,2012年携法国著名装置艺术家Serge Salat推出艺术展以及“梦幻之旅”,今年再度上演“印象水际”,“越视界@别克”主张以前行于时代、独树一帜的艺术形式拓展观众视野,诠释新生代都市精英对艺术、科技、生活品位的追求。

2

  水幕装置艺术的指导Marcos解释了他的设计理念,“昂科威‘多10%精神’赋予了我灵感,富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贯穿前后的流畅腰线、优雅的车尾、以及车身跳跃的金属装饰点缀,这些精致的设计如同水的形态般富于变化,于是我尝试让水也能突破本身的形态。当我试着用更精准的技术去控制水流,用更绚丽的光影效果去营造气氛,我终于让水幕能展现出奇幻的4D极致之美。”作为多媒体装置艺术大师,Marcos先生曾于2010年至2014年受邀为法国巴黎政府连续4年在香榭丽舍大街设计大型圣诞灯光装置,享誉欧洲。

  “水过无痕”是传统经验对水的认识。4D水幕装置打破樊篱,以水幕为画布,以水滴为笔墨,配合声、光、电,实现机械、科技与艺术的巧妙融合。当瀑布状的小水滴在晶莹、流动的水幕上尽情展示传统文字、图像和动态视频之际,观者不仅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更体会到以“创造”为力,寻常物体乃至生命可以演绎怎样令人震撼的精彩。据悉该装置艺术巡展相继在上海、杭州、大连、武汉、北京、广州等全国10个城市展出。

关注昂科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昂科威相关新闻
  • 昂科威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hashash)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