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科雷傲剑指汉兰达 16年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6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Renault KadjarRenault Kadjar

  据接近雷诺的消息灵通人士爆料,第二代科雷傲将在2016年推出,定位高于现款,尺寸也比现款大一号,竞争对手为丰田汉兰达现代胜达和福特锐界等大型家用SUV。现款科雷傲占据的紧凑型家用SUV市场将交给全新研发的Kadjar。

Renault KadjarRenault Kadjar

  现款科雷傲于2007年上市,位于韩国釜山的雷诺三星工厂负责生产,竞争对手为大众途观本田CR-V。全新研发的Kadjar将在今年接替现款科雷傲,从车身尺寸也可看出两车的接替关系,Kadjar全长4.45米,现款科雷傲4.52米。而全新第二代科雷傲的车身尺寸将达到5米,能够提供第三排座椅,从而实现七座。新一代科雷傲与Kadjar、新一代日产逍客奇骏共享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但轴距会比这三款车更长。

Renault KoleosRenault Koleos

  现款科雷傲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但颇受欢迎。新一代科雷傲在中国进行研发,并将于2016年率先在中国投产上市。新车将在釜山工厂投产,以雷诺三星QM5之名在韩国上市销售。

关注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