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30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羊年新春大促 北汽威旺306最高优惠6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5日 14: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年关临近,“年味儿”更浓,在众多80后的记忆中,过年最记忆犹新的画面莫过于坐在爸爸的自行车上去集市大包小包置办年货。现如今,80后已逐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和家中顶梁柱,置办年货的任务多半落在他们身上。开新车去置办年货几乎成为大多数80后的“标配”。如果你还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来 “拉年货”,也不要着急,现在正是你下手的好时机,北汽威旺306“新春购车季 任性促到底”优惠活动正朝你迎面走来,不妨羊年就开上北汽威旺306去置办新年年货,与家人一同感受浓郁的年味儿气息。

  羊年新春大促!北汽威旺306省出年货钱

  新年到,北汽威旺306为红火的春节再添把火,最高6000元的优惠,不但让你轻松开上新车回家过年,还能用省下钱来办年货,小孩的新衣新鞋,老人的营养品、保健品,统统都搞定!

  据悉,即日起至2月28日期间,北汽威旺306车型均有让利大促销。降价力度在4000-6000元不等,而其中促销力度最大的车型当属北汽威旺306双燃料车型,高达6000元优惠幅度。此外,优惠期间,经老用户推荐购买3系车型的新客户,在销售网点其他优惠基础上,再送500元加油卡。让你在新年期间,尽情任性地开着爱车走亲访友,完全不必担心油费问题。如此“任性”的优惠政策,北汽威旺也是蛮拼的!

  年货堆成“羴” 北汽威旺306让你随便装

  过年回家,走亲访友、置办年货,最怕的就是车太小,地儿不够大。这一点,“大肚量”的北汽威旺306绝对能给你惊喜,不管是一家老小,还是大包小包年货,全都轻松装!

  北汽威旺306长宽高分别为4030mm*1636mm*1907mm,轴距长达2700mm,充分体现了北汽威旺家族大空间的特色,可以说是拉客载货两不误。此外,北汽威旺306还拥有灵活的空间组合,第一排、第二排座椅均可放倒,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地向前翻起。如此宽敞实用的空间,别说你是去商场采购年货,就是买个电视、冰箱、洗衣机也都能够轻松收入其中。

  不过,北汽威旺306可不仅仅是“大”,内部还具备许多令人惊喜的“魔术空间”。车厢内拥有多达22个的储物装置,扶手处都有便利挂钩,整车多达五个,保证用户的各种物品井然有序、触手可及。中置储物盒容量大,方便取物。方向盘储物槽位于中控台方向盘下部,两侧各一个,小巧灵利。前杯架位于换挡杆前方,专门加深,防止水杯等物品掉出,影响驾驶安全。后杯架位于手刹后部,直径加宽至10cm,针对微客用户使用特点也进行了专门设计,可谓处处有“心机”。

  在内饰方面,北汽威旺306采用轿车化舒适座椅,人体工学设计包覆性好、乘坐舒适、不易疲劳。这可谓是出远门走远亲的“必备良椅”!而且,它的底部加装隔热、隔音装置,针对微客易坏部位进行了加固、加强。此外,北汽威旺306空调散热器面积大于同级车,效率比同级车提高11%。四速风扇,仪表板左右、中置储物盒两侧以及后排中央多向可调出风口,可根据需要向各个方向输送冷、暖气,为乘员提供舒适的环境;挡风玻璃防雾风出口能迅速除去妨碍驾驶视线的雾气,体现了对驾驶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另外,北汽威旺306还拥有你在轿车上才能享受到的豪华配置,比如它采用了智能液晶自发光式仪表盘,银色外罩设计极富科技感,亮丽LED光源,集成液晶显示行车电脑,能显示水温、转速、油量、行驶里程、时间等信息。北汽威旺306还全系标配MP3播放器,这可是其他同级车型中所没有的配置,充分满足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现代使用习惯。另外北汽威旺306的手套箱内有空调出风口,除具备一般手套箱的储物作用外,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具有冷暖箱的作用,这对于过年要带着宝宝出门拜年的家庭而言,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配置。

  北汽威旺羊年新春大促,让你“羊”眉吐气过大年。北汽威旺306此次迎羊年大促活动,在全国各经销商本店、卫星店、二级网点已同步推出。

关注北汽威旺30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