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保时捷发布Cayman GT4 起价64451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5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于日前正式发布其新款Cayman GT4。新车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64451英镑(约合人民币61.1万元)起,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首批实车将于3月底交付车主。

  这款Cayman GT4被定位为911 GT3的“小妹妹”,目标消费群将锁定那些希望其爱车既拥有赛道驾驶性能又适合日常驾驶的购车者。

  新款Cayman GT4的外观经过适当改进,配备超大尺寸的固定尾翼、深入的前保险杠(配有三个进气口)和更大尺寸的车尾气流扩散器。保时捷称,这一车身大包围不仅会使升力降低,而且还产生了高速行驶时所需的下压力。碳陶刹车片包含在选装配置单中,而20英寸的轮毂将会是标准配置,另外悬挂也被加硬且降低了30毫米。

Porsche Cayman GT4 02 Porsche Cayman GT4 02
Porsche Cayman GT4 03 Porsche Cayman GT4 03
Porsche Cayman GT4 04 Porsche Cayman GT4 04
Porsche Cayman GT4 05 Porsche Cayman GT4 05
Porsche Cayman GT4 06 Porsche Cayman GT4 06
Porsche Cayman GT4 07 Porsche Cayman GT4 07
Porsche Cayman GT4 09 Porsche Cayman GT4 09
Porsche Cayman GT4 10 Porsche Cayman GT4 10
Porsche Cayman GT4 08 Porsche Cayman GT4 08

  动力方面,新款GT4搭载一款源自于911卡雷拉S的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380 bhp。相比新一代Cayman GTS,发动机排量增加了0.2升,动力输出提升了45 bhp。峰值动力在发动机转速为7400 rpm时达到,唯一的变速箱选择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而911 GT3则只配备PDK变速箱。

  新款Cayman GT4在性能方面也有了巨大的提升,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耗时4.4秒,最高时速则增大至294 km/h,相比GTS,耗时缩短0.5秒,最高时速快了9 km/h。不过,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都升高了,百公里油耗为10.3升,每公里排放二氧化碳238克。

  标准配置包含更具雕刻感的运动式座椅(采用真皮和Alcantara材料)、GT4车型特有的更小的方向盘、配有后防滑差速器的保时捷PTV扭矩引导系统以及运动式排气系统。保时捷还为GT4配备了一些舒适性装备,包括DAB广播系统和温控系统。选装配置包含更薄的碳纤维座椅和带有“Track Precision”应用软件的Sport Chrono Pack套装。

关注Ca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