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任命新任CFO 负责财务/投资战略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5日 08:54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阿斯顿·马丁近日宣布了一项人事变动,任命Vikram Bhatia为该公司CFO,即时生效。

  Vikram Bhatia此次是接替Hanno Kirner的职位,后者已从阿斯顿·马丁离职并转投其他行业。

  Vikram Bhatia拥有30余年的工作经验,此前曾在德勤(Deloitte)会计师事务所任职,后加入私募股本组织,并从事蓝筹股方面的工作。

  出任阿斯顿·马丁CFO后,Vikram Bhatia将主要负责该公司财务及投资战略方面的工作,并向CEO安迪·帕默(Andy Palmer)汇报工作。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