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美国车市1月销量增长13.7% 美系日系领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4日 08:23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根据统计机构数据,2015年1月美国轻型车新车销量为115.2万辆,同比增长13.7%,创下近年来同期新高。美系车和日系车成为增长主力,大众也实现连续同比攀升。

  Autodata公司数据显示,2015年1月份美国市场轻型车新车销量达到1,152,480辆,对比2014年1月份的1,013,426辆,同比增幅为13.7%。据悉,这是年以来,美国车市在1月最大的同比增幅。

  按照1月份销售速率,2015年全年美国车市的销量SAAR(季节性调整年化销量)预期值高达1,670万辆,超过此前业内普遍预计的1,650万辆。Autodata解释称,油价下滑推动了新车尤其是卡车(皮卡SUV)的销量上行。

  在各大车企中,美系本土车企和日系车企增速突出。通用汽车以18.3%的同比增幅,成为销量领先的车企中增长最快者。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丰田日产本田增速均超过12%。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