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中型MPV/下月18日上市 六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2014广州车展期间,江淮汽车官方宣布了瑞风M3将于今年3月上市的消息,并于10月在蒙城新基地举行正式下线仪式,布局新一轮MPV市场。日前,媒体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了新车的车型图片,同时了解到瑞风M3的具体参数,定位中型MPV,确定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6-8万元。

  规划篇

  亮点:经历销量下降,并未失去信心,销售目标增幅57%

  经历了去年江淮乘用车销量同比下滑3.83%后,并未对市场失去信心,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曾表示: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在线产品的持续改善,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拟将2015年乘用车的销售目标设定在30万辆,增幅达57%。

  外观篇

  亮点:硬朗线条勾勒轮廓,深色玻璃私密性强

  瑞风M3外观非常方正,硬朗的线条使得整车显厚实稳重。上进气格栅处采用了两条宽幅的镀铬装饰,并搭配远近光一体设计的前大灯,采用熏黑设计更显年轻,个性十足。下进气栅采用正梯形构造并加装蜂窝样式,增添了几分动感。车身侧面并未用过多的线条修饰,门框与玻璃都采用同色设计,深色玻璃私密性更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侧滑式车门,上下车更加便捷。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并无过多装饰,商务气息浓厚,符合其市场定位。

  内饰篇

  亮点:风格偏于家庭,中控台采用极简主义,镀铬装饰提升质感

  瑞风M3整体设计偏于家用式风格,三辐式方向盘,略带一丝动感气息。气息中控台设计风格简约,仅保留常用按键,各控制区域划分明确,中控彩色触摸屏尺寸突出,搭配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科技感突出。炮筒式空调出风口采用金属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的精致,质感的提升使内饰更显档次。值得一提的是,江淮瑞风M3将提供七座版和八座版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七座版为第二排独立座椅设计。

  空间篇

  亮点:空间布局灵活多变,车内空间表现好

  瑞风M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740/1900mm,轴距则达到2810mm。宽大的车体造就宽敞的乘坐空间,瑞风M3将提供七座版和八座版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七座版为第二排独立座椅设计。灵活的空间组合也是其亮点所在,第二排座椅支持4/6放到,第三排座椅则由侧面收起,座椅收起的情况下最大载货空间可达4340L,空间表现十分出色。

  动力篇

  亮点:动力组组合丰富

  动力方面,瑞风M3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达到175N·m。除此之外,瑞风M3后期还将提供一款1.6L VV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瑞风M3是江淮在瑞风MPV系列卓越口碑基础上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本就处在市场领导地位的江淮汽车,随着瑞风M3的上市将进一步扩大其优势地位。随着中国MPV市场进一步扩大,瑞风M3不仅丰富了江淮的产品线布局,更将是加速搅动现阶段MPV市场格局的助推者。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