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路特斯 路特斯Exig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路特斯发布Exige S自动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3日 09:56  新浪汽车   字号:
路特斯Exige S自动版路特斯Exige S自动版

  路特斯正式发布Exige S自动版,新车搭载6前速自动变速箱,已开始在英国接受预订。

  Exige S自动版搭载3.5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45 bhp和400 Nm。配搭6前速自动变速箱后,双门硬顶版仅需3.9秒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硬顶和敞篷版的极速分别达到261 km/h和233 km/h。硬顶版百公里油耗9.2升,每公里排放222克二氧化碳。

Lotus Exige S 02 Lotus Exige S 02
Lotus Exige S 03 Lotus Exige S 03
Lotus Exige S 04 Lotus Exige S 04
Lotus Exige S 05 Lotus Exige S 05
Lotus Exige S 06 Lotus Exige S 06

  自动版相比手动版更省油,并且性能表现也值得称道,换挡耗时仅需240毫秒。路特斯还为新车准备了Sport运动模式,在运动模式下的油门响应更迅速,并打开排气系统调整阀放大排气声浪,动态性能管理系统的介入条件也更高,为驾驶者提供更大的操控自由度。

关注路特斯Exig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