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林肯联手谷歌开发APP 将搭载MKC等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3日 08:22  盖世汽车网  梁薇 字号: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林肯近日宣布将与谷歌联手,共同打造嵌入汽车的手机APP,可帮助车主实现遥控起动、锁止及解锁等功能。

  林肯APP名为MyLincoln Mobile™,其将成为车企首款无缝嵌入谷歌即时(Google Now)的应用,车主可通过此款应用对汽车进行遥控起动、锁止、解锁、定位以及预设远程起动等操作。

  如果车主在APP中设置时间提醒,则该应用会提前提醒车主起动汽车,且车辆起动后可根据预先设定的车内温度值对汽车进行预热或降温。

  MyLincoln Mobile™与Google Now可通过车辆的嵌入式解调器进行结合,两款APP均可选装,通知提醒也可根据用户喜好关闭。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