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绅宝紧凑SUV-3月上市?全系搭“T”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据中国乘联会数据显示,2014年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达30万辆,同比上涨约50%。对于成立仅四年多的北汽来说,能在过去一段时间国内自主品牌普遍遭遇市场低迷的不利局面下,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而在刚刚来临的2015年,北汽也将进一步完善旗下产品结构,特别是重点布局热销的SUV车型,以此保证销量的持续增长。日前,媒体从相关部门获得了北汽绅宝X65的最新数据信息,该车除了将搭载之前报道过的2.0T引擎外,还将提供1.8T版本,并有望于今年3月正式投放市场。

  绅宝X65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达到2670mm,与其竞争对手长安CS75以及瑞虎5相比这个尺寸并不突出,但是评价一款新车,仅仅看它的尺寸是不够的,外观,性能等也是一样重要。

  动力方面,绅宝X65搭配的是1.8T和2.0T两种排量涡轮增压引擎。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30kW。传动系统上,1.8T车型采用了较为基本的5速手动变速箱,而2.0T车型还额外配备了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上,绅宝X65的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前灯设计时采用直线条和锐角的组合使得整体更加犀利。总的来看,前脸给人一种硬朗但是时尚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车头绅宝LOGO标识下方配备有一枚摄像头,加之两侧外后视镜的摄像头和车辆尾部的摄像头,将构成绅宝SUV的全景泊车影像功能,可有效提升泊车的安全性。尾灯组的线条与前灯组一样,也以直线条为主,与前灯组呼应。

  整体来看,尽管车的尺寸较同级SUV并不太大优势,但以直线条为主的车身以及车身元素设计带来的霸气硬朗的感觉还是多多少少地弥补了尺寸的不足。加之贴心的泊车设计,时下流行的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让X65从自主品牌脱颖而出,成为值得被广大消费者期待的一款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