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15万级热门家庭用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3日 06: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春节将至,归家的脚步怎能因紧俏的车票而放缓?避开机场车站拥挤的人潮,驾着爱车踏上探亲的旅程,此时,大空间、舒适度以及安全性便成为考核座驾最重要的指标。下面推荐三款15万级的热门家庭用车,一车在手,说走就走,让您春节返乡的旅途更加舒心惬意。

  2015年款菲翔

2015年款菲翔2015年款菲翔

  官方指导价:10.88-15.88万元   

  作为广汽菲亚特的首款国产车型,菲翔上市以来凭借强劲动力系统、人性化科技、五星级安全等优势,带给消费者越级驾乘享受。2015年款菲翔更是诚意之作,家族式外观设计、全新动力组合、丰富个性内饰、配置等级提升、产品细节优化等5大升级。

  春节用车,要求车辆大肚能容,家人朋友乘坐舒适,各色年货也能轻松装上车。菲翔长4679mm、宽1850mm,轴距长达2708mm,同级最大的轴距为驾乘者提供了宽绰空间。行李箱容积470升,走亲访友礼品多带也无妨。车内Nappa真皮座椅柔软、舒适,驾驶员座椅还具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可调节到最舒适的坐姿。

  菲翔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让冬季长途驾驶更惬意。全自动双区独立空调,杰出的恒温控制系统保证了制冷、制热、除雾性能与静音效果;车内8.4寸超大可触摸显示屏,集控制系统与一体,顺应了时下触控操作的潮流;USB和AUX音频输入、CD和MP3读取,还支持ipod播放,让旅途充满乐趣。

  2015年款菲翔全系搭载1.4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同时运用了废气涡轮增压器、双质量飞轮和多孔喷油嘴等众多尖端科技,能够让1.4升的排量实现更澎湃的动力输出,并实现更低的燃油消耗。新增的150马力发动机,以高达110千瓦/230牛·米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及媲美高端运动车型的80.41千瓦/升的升功率。

  2015年款菲翔采用了一体式车身机构,上部与车架为一个整体,采用了大量热成型钢等高强度钢板,在降低重量的同时获得了更好的刚性。同时,还搭载了先进的底盘控制系统,包括最新博世9.0 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等,用丰富全面的主动安全技术为乘员提供五星安全保护。

  据悉,广汽菲亚特于2015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推出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1、购车补贴政策:购Viaggio菲翔享价值7000元补贴,购Ottimo致悦享价值3000元补贴;

  2、金融贴息政策:提供灵活多样化选择,包括1年期零利率零月供,2年期首付50%零利率,还有新增的首付50%,尾款50%,2年贷款期限内超低月供的“525”金融政策;

  3、二手车置换政策:限牌城市置换可获6000元补贴,其它城市置换可获4000元补贴。

  新朗逸30周年纪念版

  官方指导价:15.69万元

  新朗逸30周年纪念版的上市,尽显了大众朗逸“三十而立”的魅力。新朗逸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对于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对于偏爱经典的消费者来说,新朗逸不失为一款理想选择。

  新朗逸秉承了大众一贯的大气美观,长4605mm、宽1765mm、轴距2610打造了人性化的座舱比例,为驾乘者营造了舒适的活动空间。前排座椅为了提升支撑力和运动感,座椅相对硬一些,后排则设计为更加舒适的软座。如果想要体验更多柔滑舒适,还可以选择豪华版打孔真皮座椅。

  动力与燃油方面,新朗逸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的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可获得96千瓦/225牛·米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让燃油燃烧得更加均匀充分,做到了节油性与平顺性。而整车轻量化的设计,旨在打造出更轻的自重,获得了更少的燃油消耗量。

  新朗逸同样为长途驾驶搭建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其配备的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集成众多主动安全功能于一体,让车辆实时保持更稳定的运动状态。同级车少有的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能及时发现漏气轮胎并通过仪表盘报警。其装配的全方位6安全气囊与WOKS安全头枕,给予驾乘者周到的安全呵护。

  2015年款科鲁兹

  官方指导价:9.99 – 16.99万元

  科鲁兹一直以来凭借出色的品质设计、高效性能、人性化的配置受到了不少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如今全新2015年款科鲁兹也以更多的车型、配置,带来了更多惊喜。

  车身尺寸方面,同样1.4T排量的新科鲁兹,以长4567mm、宽1786mm、轴距2662mm的尺寸相比老款车型略有缩水,但实际腿部及头部空间却优于老款科鲁兹。车内前排座椅软硬适度,还有一定的侧向包裹能力。

  1.4TSI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7速DC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是2015年款科鲁兹的新配,电瓶后置设计给发动机舱减少了不少负担,整个发动机舱规整度很高,同时最高可达到110千瓦/235牛·米的最大功率和扭矩,算是从自然吸气阵营转向涡轮增压阵营的成功案例。

  2015年款科鲁兹让您的返乡之旅不再单调:全新Mylink2.0智能车载系统堪称时下流行,满足了年轻一族对于互联网应用的需求,与智能手机的对接应用更加便利、高效。而采用的8寸显示屏造型美观,钢琴黑材料打造,更具时代韵味。

  安全性方面,全新科鲁兹配备的第9代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及通用专利的瓦特连杆后悬挂,运用高强度钢等大量轻量化材质,极大减轻了车身重量,在高速转弯等特殊工况下保证了最佳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