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别克全新英朗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上海通用公布别克全新英朗官方外观/内饰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2日 15:01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别克全新英朗别克全新英朗

  新浪汽车讯 2015年2月2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公布了别克全新英朗官方外观与内饰图片。作为开启别克中级车全新战略布局的战略车型,全新英朗具有简约动感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部空间、敏捷的动力操控以及全面的安全配置,以期带给消费者全新中级车驾乘体验。

  全新英朗的外观设计融汇了别克Riviera II概念车的设计精髓,秉承别克“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整体车身造型简约动感。

别克全新英朗别克全新英朗

  内饰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以精美的做工结合高品质用料,凸显高档精致。

  通过全新的短前、后悬与高效的人机工程设计,全新英朗的头部与膝部舒适度显著提升,而后排空间更是领先同级,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英朗将采用18T以及15N两款别克全新一代动力总成。其中18T车型搭载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15N车型搭载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不仅动力输出强劲平顺,更拥有领先同级的优异油耗表现,配合后独立悬挂,带来高效敏捷的操控感受。

  同时,全新英朗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5%,并全系标配博世最新9.1版本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为乘员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此外,别克全新英朗还全系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等多项人性化科技配置。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投产的全新车型,别克全新英朗采用了如等离子钎焊、中频焊机RAFT技术、激光钎焊、双组份清漆等众多国内领先的技术工艺,将成为同级别工艺品质的全新标杆车型。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