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年度豪华中型车奖: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16: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1月30日下午,“新浪年度车2015”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这场由新浪汽车主办的颁奖盛典共设立21个单项奖和1个“年度车2015大奖”,评选由初选、复选、终选三个阶段组成,最终通过网友投票与汽车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获奖车型。目前,21个车型单项奖正逐一揭晓,其中全新梅赛德斯-奔驰轴距C级轿车荣获“年度豪华中型车奖”。

  本届评选,各奖项的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是大众口碑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选,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管理总监张焱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为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管理总监张焱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为

  作为“年度豪华中型车奖”的获奖车型,奔驰长轴距C级轿车在设计、品质、舒适、科技等多方面再次刷新了市场和行业标准,书写了同级别中一个又一个的“唯一”,不仅广受业界及消费者的青睐,更再次引领了豪华中型车市场的变革。

  获奖点评:

  作为奔驰的主力销售车型,新款奔驰C级将轴距进行了加长,更符合国内用户对于用车的需求,而加长的轴距所拓展出来的空间也被尽可能运用在后排的实际乘坐空间上,这使得新款奔驰C级相比老款车型的车内空间有了不小的提升,后排乘坐空间的明显提升,是我对新款奔驰C级最为突出的印象。

  另外,新款奔驰C级最为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豪华精致的全新内饰设计,回归了经典的怀挡设计,全系车型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甚至在整体的布局与全新奔驰S级也有着非常相似的地方,整体的豪华质感在ABB这三个老牌儿对手之间,比竞争对手胜出了一个数量级。

  新款奔驰C级在外观上俨然成为了小号的全新S级,在轴距加长之后车身的轮廓和线条并没有那种被拉长的感觉,反而很协调。全系配备LED大灯也是一个足以让老款C级车主羡慕嫉妒恨的地方。

  如果讲究实用,可以选择入门级的C180L,想要动力和驾驶乐趣,相信高、低两个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足以满足您的需求。

新浪汽车图解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