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阿特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中型车奖: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16: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1月30日下午,“新浪年度车2015”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这场由新浪汽车主办的颁奖盛典共设立21个单项奖和1个“年度车2015大奖”,评选由初选、复选、终选三个阶段组成,最终通过网友投票与汽车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获奖车型。目前,21个车型单项奖正逐一揭晓,其中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荣获“年度中型车奖”。

  本届评选,各奖项的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是大众口碑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选,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

艾瑞咨询集团联合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阮京文和《人民日报》工业采访室副主编王政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颁奖  艾瑞咨询集团联合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阮京文和《人民日报》工业采访室副主编王政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颁奖

  作为“年度中型车奖”的获奖车型,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无论设计、驾驶乐趣以及科技感,都有着非常鲜明的特点:马自达魂动设计,U形前脸配合LED前大灯,霸气而不失柔和;流畅有张力的侧面线条,完美勾勒出了健硕身姿,整车野性大气且运动感十足,无疑为“晋级”积攒了超人一筹的人气。

  获奖点评:

  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马自达6一直以惊艳的态度出现在我们眼前,作为主流B级车的它的确表现的非常抢眼。

  无论设计、驾驶乐趣以及科技感,阿特兹都有着非常鲜明的特点。

  特别是外形上,在2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基本找不到能与之媲美的车型,的的确确做到了过目不忘的视觉感受。

  操控上还是延续马自达6的优良基因,较强的人车沟通感与运动底盘很轻松的让驾驶者感受到马自达"人车合一“的驾驶理念

  创驰蓝天技术再一次让阿特兹的自吸发动机发挥到淋漓尽致,因此阿特兹是一辆又漂亮又能开快车的中高级轿车。所以我认为年度中型车奖非它莫属。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一汽马自达6 阿特兹

关注马自达6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