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A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锐意进取奖:江淮和悦A3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16: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1月30日下午,“新浪年度车2015”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这场由新浪汽车主办的颁奖盛典共设立21个单项奖和1个“年度车2015大奖”,评选由初选、复选、终选三个阶段组成,最终通过网友投票与汽车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获奖车型。目前,21个车型单项奖正逐一揭晓,其中江淮和悦A30荣获“年度锐意进取奖”。

  本届评选,各奖项的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是大众口碑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选,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为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颁奖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为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颁奖

  作为“年度锐意进取奖”的获奖车型,新平台下诞生的江淮和悦A30搭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改变发动机的进排气门升程以达到更为精确的控制。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的国家标准碰撞测试中,和悦A30得到了五星的成绩, 对于这款国产小车来说,安全性值得肯定。

  获奖点评:

  和悦A30是一款家用很实惠的车。 这款车的外形由国际化团队设计,得到的实际效果也很不错。

  在同级别中,和悦A30算是比较大的,尺寸数据已经接近紧凑级车的水平, 从而它的内部空间也比同级宽敞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的国家标准碰撞测试中,和悦A30得到了五星的成绩, 对于这款国产小车来说,安全性值得肯定。

  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比较美观,通过颜色和布局营造出了很温馨的气氛。

  至于动力,和悦A30搭载一款1.5L VVT全铝发动机,作为家用车的话动力是完全够用的。 而且还配备了电子转向助力,更拥有CVT自动车型可选,最高售价也在十万以下,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家用小车。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江淮和悦A30

关注和悦A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