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年度摩托车奖:春风CF650G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15:53  新浪汽车   字号:
春风CF650G春风CF650G

  新浪汽车讯 2015年1月30日下午,“新浪年度车2015”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这场由新浪汽车主办的颁奖盛典共设立21个单项奖和1个“年度车2015大奖”,评选由初选、复选、终选三个阶段组成,最终通过网友投票与汽车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获奖车型。目前,21个车型单项奖正逐一揭晓,其中春风CF650G荣获“年度摩托车奖”。

  本届评选,各奖项的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是大众口碑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选,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秘书长李彬为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竺鸣颁奖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秘书长李彬为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竺鸣颁奖

  作为“年度摩托车奖”的获奖车型,春风CF650G采用春风动力自主研发的650cc并列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62Nm,最高时速可达177公里/小时。春风CF650G被选为国宾摩托护卫队用车,不仅是对其自身的质量认可,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了我国在摩托车行业的实力已经可以达到国际一流标准。

  获奖点评:

  春风CF650G的身份很特殊。它是我国国宾摩托护卫队继十年沉寂后再次复出,所换装的第一款国产摩托车。

  首先,从外观上看,春风CF650G的前脸设计恢弘大气,其设计灵感源自于天安门前的石狮,威武庄严,不怒自威。在国产车型中,首先实现了全车LED灯光系统,为安全照明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

  从性能来看,春风CF650G采用的是春风动力自主研发的650cc并列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62N•m,最高时速可达177公里/小时。春风CF650G的操控非常的轻盈灵活,国内率先采用的摩托车ABS系统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安全性能。

  春风CF650G被选为国宾摩托护卫队用车,不仅是对其自身的质量认可,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了我国在摩托车行业的实力已经可以达到国际一流标准。

  同时春风CF650G将在2015年推出民用版,这将让所有爱车的摩友们又多了一个极佳的选择。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