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汽车 吉利帝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自主轿车奖:吉利帝豪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15: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1月30日下午,“新浪年度车2015”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这场由新浪汽车主办的颁奖盛典共设立21个单项奖和1个“年度车2015大奖”,评选由初选、复选、终选三个阶段组成,最终通过网友投票与汽车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获奖车型。目前,21个车型单项奖正逐一揭晓,其中吉利帝豪荣获“年度自主轿车奖”。

  本届评选,各奖项的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是大众口碑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选,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

新浪汽车总编辑刘晓科为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陈洪生颁奖新浪汽车总编辑刘晓科为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陈洪生颁奖

  作为“年度自主轿车奖”的获奖车型,吉利帝豪在整车品质上瞄准合资品牌的标准,无论是用料还是工艺,在自主品牌车型里都是一流的水准。

  获奖点评:

  帝豪可以说是吉利汽车近年来最为成功的产品,自诞生起,帝豪就高举高打,在整车品质上瞄准合资品牌的标准,从而造就了帝豪连续几年在销量上的辉煌。

  帝豪在外形设计上融合了许多时尚元素,但规避了夸张、过度的设计。内饰也是如此,无论是用料还是工艺,在自主品牌车型里都是一流的水准,设计追求实用、合理布局各个功能、在有限的轿厢内实现最大可用空间。车辆在行驶时的整体感很强,发动机变速箱的匹配也十分到位,方向、刹车、油门的调校相对轻盈和中庸,非常适合拥堵的城市。帝豪不是一台个性车,但它符合绝大多数国人对车的理解和要求,看似简单,听上去也不够酷,但真正做到了却是难上加难。

  2014年网络上有个流行词叫“国民”,比如国民岳父韩寒、国民老公王思聪,而帝豪就是中国普通老百姓的国民家轿。

新浪试驾2014款吉利新帝豪1.3T CVT

关注吉利帝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