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福特或将推新款嘉年华RS高性能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Ford Fiesta RS renderingFord Fiesta RS rendering

  福特计划打造一款比现款嘉年华ST更高性能的嘉年华车型,这款新车型可能会作为新款嘉年华RS推出上市。

  在成立了新的福特高性能(Ford Performance)部门之后,福特的注意力又重新回到高性能车型上来。福特高性能部门计划到2020年时发布12款新车型,包括新款福克斯RS、GT超跑车以及野马和F150的高性能版。另外8款高性能车型的身份目前不得而知,但据福特高性能部门经理Tyrone Johnson称,一款新的更高性能版的嘉年华目前正在研发之中,这款新车理论上会是福特高性能部门的产品。

  Johnson并未透露这款新的嘉年华车型是会作为嘉年华ST的更快版本或换代车型推出还是会作为RS车型推出。不过,他证实这款高性能版车型将基于现有底盘打造,这意味着这款新车将在两年半内推出上市。

  据Johnson称,ST车型被认为是现有车型的加强版,而RS车型则属于高性能车的范畴。在被问及福特是否会考虑打造一款高性能版的嘉年华(换言之,一款RS车型)时,Johnson称:“理论上,是的。”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