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美版科鲁兹谍照曝光 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美版科鲁兹谍照新一代美版科鲁兹谍照

  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在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进行低温测试的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型应该是美版科鲁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北美的一届重要车展上发布亮相。

  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美版科鲁兹轿车配备经过改进的车头下部格栅,车身也采用比前一代车型更多的镀铬装饰。此外,新款科鲁兹看上去与2015款雪佛兰SS更加相近,而区别于Impala或迈锐宝车型。

Chevrolet Cruze spy 02 Chevrolet Cruze spy 02
Chevrolet Cruze spy 04 Chevrolet Cruze spy 04
Chevrolet Cruze spy 05 Chevrolet Cruze spy 05
Chevrolet Cruze spy 06 Chevrolet Cruze spy 06
Chevrolet Cruze spy 07 Chevrolet Cruze spy 07

  有传闻称,新款科鲁兹在美国市场的上市时间之所以被推迟,是为了让通用能够完成对其新款1.6升SIDI涡轮增压汽油机的研发。这款新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预计分别达170 hp和260 Nm,将配备在新一代美版科鲁兹上。

  新一代国产科鲁兹提供涡轮增压版1.4升和自然吸气式1.5升两款汽油机供选择。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全新7速DCG双离合器三款变速箱供选择。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