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捷豹XJ雪地路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捷豹XJ雪地路试谍照新款捷豹XJ雪地路试谍照

  2009年发布的现款捷豹XJ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于日前投入冬季路试。

  新款捷豹XJ在外形上的变化不大,主要换上了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和前后尾灯,内饰也将稍有调整,引入一些新设计的装饰套件,并增添一些新配置供选择。

Jaguar XJ facelift spy 02 Jaguar XJ facelift spy 02
Jaguar XJ facelift spy 03 Jaguar XJ facelift spy 03
Jaguar XJ facelift spy 04 Jaguar XJ facelift spy 04
Jaguar XJ facelift spy 05 Jaguar XJ facelift spy 05
Jaguar XJ facelift spy 06 Jaguar XJ facelift spy 06

  新款捷豹XJ在保留现有动力的基础上增添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搭8前速自动变速箱,以及电动机和容量为12.3 kWh的锂电池组。整套混动系统的峰值马力输出为334 hp,6.5秒内就能够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达到250 km/h。但油耗排放才是重点,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仅有3.2升,零排放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0公里。

创新中的奢华蜕变 捷豹XJ车型演进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