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公车超编 7辆为离退休副部级干部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08:45  新京报  王姝 字号:

  2014年7月31日至9月5日,中央第十巡视组对中国科学院进行了专项巡视。11月3日,巡视组向中科院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据中纪委网站消息,中科院党组日前通报了整改情况。整改报告显示,中科院机关有17辆公务用车超编,其中7辆为离退休副部级领导干部用车。2008年以来,27名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违规兼职领取津贴90多万元,3人被立案处理。

  “院机关超编的17辆公务用车,其中10辆为职工班车,7辆为离退休副部级领导干部用车”。整改报告称,对于超编的17辆公车,“经请示国管局同意,将结合中央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和中央关于离退休副部级领导干部用车有关规定的落实一并整改”。

  受访专家强调,早在2013年6月,中央政治局会议就曾指出“要统筹制定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住房、配车、秘书配备等工作生活待遇标准”;十八届三中全会则明确,“规范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工作生活保障制度”。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