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FCA第4季度欧洲业务好转 望提前实现止亏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08:1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上季度在欧洲的业绩表现有所好转,该公司预计有望提前在欧洲实现止亏。

  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此前曾预测,公司将于2016年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即EMEA)地区实现扭亏为盈,不过其近日表示,上季度该公司在EMEA地区的息税前利润表现较为积极,因此在该地区扭亏的步伐将加快。

  FCA近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14年第四季度该公司欧洲地区息税前利润达到3,200万欧元,这一强劲表现将使FCA去年全年的亏损额降低80%至1.09亿美元。2013年第四季度,FCA在该地区亏损了2.14亿欧元,2013年全年亏损额达5.05亿欧元。

  2014年,FCA在EMEA地区销量同比攀升5%至102.4万辆,营业收入则同比增长4%至180亿欧元。

  FCA表示,该公司在欧洲的反弹得益于消费者对菲亚特500系列、新Jeep以及菲亚特轻型商用车的强劲需求。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