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 捷豹X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捷豹XE五月欧洲上市 迎战德系三强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9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Jaguar XE Jaguar XE
Jaguar XE Jaguar XE

  捷豹倾心研制的XE即将于今年五月在欧洲上市销售,下半年投放国内市场。捷豹为其配备了经济高效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超轻铝合金车身和强大的信息娱乐系统。虽然英国人准备充足,但运动型豪华车市场的德系三霸都绝非等闲之辈。宝马3系是该市场的标杆,奥迪A4将在年内换代,而奔驰C级已聚集了不少人气,预计今年销量将继续攀升。

奥迪A4奥迪A4
  奥迪A4

  基于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第五代奥迪A4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车身尺寸将与现款相近,轴距和车身宽度略有增长,驾乘空间和行李箱空间都将更加充裕。现款A4的操控不如宝马3系,但新一代A4将在操控方面获得大幅提升。新平台得记上头功,MLB EVO集合了铝合金、高强度钢和轻量化复合材料降低整备质量,并提升了车身刚性。

  发动机技术方面,奥迪将为新车提供可变排量技术,并与奥迪A3 e-tron共享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也将进入A4的配置清单。已配备奥迪TT的新一代MMI系统当然也将成为新一代A4的标准配置。

宝马3系宝马3系
  宝马3系

  2012年发布的第六代宝马3系仍然表现完美,是运动型豪华车市场的标杆。捷豹毫不讳言XE就是针对宝马3系而来,并且操控更出众。面对英国对手,宝马将在今年暑假借助中期改款版本提升竞争力。

  预计新款宝马3系将获得数款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替换现有的四缸入门动力。宝马表示三缸发动机有助于降低车身重量油耗有望降低一成。此外,宝马将借中期改款对外形进行一些修饰,提升内饰质感,并升级信息娱乐系统。

奔驰C级奔驰C级
  奔驰C级

  新一代奔驰C级虽然不是同级操控最好的车型,但它拥有最豪华的座舱,是同级豪车气场最强的车型,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之间找到了理想的平衡点。发动机也足够高效,C200 Bluetec的百公里油耗仅有4.0升。但捷豹XE的2.0升Ingenium柴油机(161 bhp)百公里油耗比C200 Bluetec还低了0.2升,每公里仅排放99克二氧化碳。

关注捷豹X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