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6福特Ka海外版将获两款新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9日 08:2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ford-ka2016-ford-ka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2016款福特Ka即将在印度市场以“Figo”的命名正式登陆,这款基于福特嘉年华(Fiesta)的微型车将增加两款新的小型动力系统。

  目前现款福特Ka搭载一台1.0 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并非来自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匹/6300rpm,峰值扭矩105 Nm/4100rpm。采用自然进气和缸内直喷技术,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和分离式冷却系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2016-ford-ka-getting-two-1-liter-petrol-engines-and-75-hp-15-diesel_2 2016-ford-ka-getting-two-1-liter-petrol-engines-and-75-hp-15-diesel_2
2016-ford-ka-getting-two-1-liter-petrol-engines-and-75-hp-15-diesel_4 2016-ford-ka-getting-two-1-liter-petrol-engines-and-75-hp-15-diesel_4
2016-ford-ka-getting-two-1-liter-petrol-engines-and-75-hp-15-diesel_1 2016-ford-ka-getting-two-1-liter-petrol-engines-and-75-hp-15-diesel_1
2016-ford-ka-getting-two-1-liter-petrol-engines-and-75-hp-15-diesel_3 2016-ford-ka-getting-two-1-liter-petrol-engines-and-75-hp-15-diesel_3

  此外福特还将为运动款Ka配备1.0 L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100马力以上。而最早于2002年引进的 SportKa将搭载一款最大输出功率93匹的1.6 L排量发动机,并将提供夸张的车体套件和一套16英寸的大号轮圈。

  此外福特还将为这款A级车提供一款最大输出75马力的TDCi柴油发动机,价格相比配备1.0 L汽油发动机车型贵1500欧元,这款发动机同样共享自现款嘉年华车型。据悉,所有车型均将搭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福特表示暂无计划配备自动变速箱。

  国内方面,长安福特计划于明年投产的一款全新入门级廉价轿车,或将基于这款福特Ka原型车。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