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锐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国产全新锐界官图配置曝光 5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16:38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官图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官图

  长安福特全新一代锐界刚于1月19日正式发布预售,5座版最低售价为25.88万元起,7座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8.58-43.68万元,并将提供2.7升EcoBoost和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选。目前,我们进一步获得了国产锐界的部分配置信息,以及一组全新锐界的官图。长安福特发布了新车与海外车型相同,具有两种造型,分别是普通版以及Sport运动版。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5月上市。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官图长安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官图

  外观上,国产锐界的普通版以及Sport运动版将在格栅样式、前后保险杠、轮圈等细节的设计上有所不同。同时,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新车尾部和D柱处的造型有所调整,线条更加圆滑。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官图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官图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内饰官图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内饰官图

  内饰上,国产新锐界的整体设计和海外车型基本相同,设计简洁、大方。车内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引入大尺寸液晶屏。新车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三排乘客侧面也有一个侧窗,能够观看车外的情况。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内饰官图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内饰官图

  配置上,新锐界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刹车辅助的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转向系统、自动启停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前方180°探测影像系统、加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可自动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可自动加热后排座椅、路面行驶轨迹保持系统等配置。

  动力上,国产新锐界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2马力,峰值扭矩350N·m。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50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关注锐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