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全顺2014销72076辆 同比增长6.33%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14: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福特全顺全年销售72,076辆,同比增长6.33%,刷新了欧系轻客的销量纪录。另一方面,旗下经典全顺和新世代全顺分获各细分市场口碑榜第一名,并荣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城市物流车”等重磅大奖。

  领跑物流用车市场

  2014年我国快递业务量约达140亿件,同比增长约52%,跃居世界第一。快递行业的爆发式增长,对整个物流业影响巨大,物流用车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性能的优劣直接关系着企业效益,福特全顺成为了众多快递企业的指定用车。

  据悉,福特全顺已成为国际物流快递巨头DHL最大的车辆供应商之一,近年来陆续交付车辆2300多辆。

  走俏旅游客运市场

  刚过去的2014年,传统旅游的市场份额逐渐缩小,以自驾游、高端定制游为主的新兴旅游形式备受追捧。多地旅行社相继推出了行程自由的定制游路线,消费人群基本是以家庭、同事、朋友等小团队为主,人数多为7-15人之间,旅行社主要负责提供车辆、导游和司机。高端旅游路线的开拓,无疑对旅游用车提出了更高要求,以新世代全顺为主流的高端轻客的进入全面满足了这类人群的用车需求。

  布局特种改装车市场

  福特全顺依靠其专业的品质、改装技术的成熟以及品种的丰富齐全,可满足各行各业多样化的用车需求。路面上随处可见全顺警用车、工程车、医用车、卫生监督检测车、流动服务车、路政以及监测车等,这些专业改装车奔赴在市政建设、医疗卫生等各个行业。

  据了解,全顺改装车的销量约占全顺销量的25%,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备受医疗行业认可的全顺系列医用车为例,其可配置多达25种必备及高端医用设备与器械,全面满足医疗领域中人身救治、卫生防护、医疗供给、卫生监督与检测的专业需求。2014年四川省卫生厅和黑龙江省卫生厅先后订购了38辆、19辆新世代全顺救护车,为两地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了最专业的用车服务。

  迄今为止,福特全顺在全球范围内的用户已经突破700万,拥有多达600余种衍生车型,覆盖了包括英国、比利时、土耳其、越南等在内的全球50多个国家。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