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沃德十佳发动机公布 福特1.0升GTDi登榜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由美国权威杂志《Ward'sAuto World》创立的“沃德十佳发动机”获奖名单出炉,福特1.0升EcoBoost®GTDi凭借自身强劲动力与极高燃油经济性优势,代表小排量发动机再次登上世界发动机荣耀舞台。随着绿色节能环保风潮席卷全球汽车市场,世界各国对发动机排放标准和燃油经济性要求日渐苛刻,各汽车厂商也纷纷选择降低发动机排量并提升其燃油经济性。从1994年的首次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至2014年,获奖发动机最小排量由2.0升下降到1.0升,可见拥有强劲动力的小排量发动机日渐成为趋势。

2015沃德十佳发动机公布2015沃德十佳发动机公布

  正如大家所知,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由《Ward's Auto World》主办,被称为发动机界的奥斯卡。评选由世界汽车工业信息领域的领导者——‘华德氏通信’(Ward's Communications)的专业编辑对被提名的来自36款汽车的发动机进行专业的测试、评比。评比标准主要是动力输出性能、扭矩、音震、通用性、经济性、环保要求、是否具有前瞻性等多项目的纵向、横向对比,获奖发动机含金量高。

福特1.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福特1.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

  此次获奖发动机中排量最小的福特1.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尤其引人注目。这款EcoBoost®发动机紧跟绿色环保的时代潮流,是福特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集大成者,融合了三大关键技术的协同优势: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三大技术的整合可以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20%,同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15%。

新嘉年华1.0T新嘉年华1.0T

  长安福特在2014年初适时推出了这样一款引领精品小车T时代的车型--新嘉年华1.0T。该车型搭载了1.0升EcoBoost®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最大功率92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70牛∙米/1400-4500转的澎湃动力。搭配PowerShiftTM6速双离合变速器,燃油经济性高,百公里燃油消耗仅为5.5L.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