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本田终弃高田气囊 新雅阁供应商选丰田合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09:0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本田终弃高田气囊 新雅阁供应商选丰田合成本田终弃高田气囊 新雅阁供应商选丰田合成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本田汽车已经选择丰田合成为其下一代北美版雅阁供应气囊,而不再选择高田作为该款车型气囊供应商。

  本田新一代北美版雅阁预计在2017年8月份上市销售。据知情人士透露,因高田气囊召回给本田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因此本田决定更换供应商。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丰田合成将为北美版雅阁供应驾驶员侧边气囊、膝部气囊以及气帘。除雅阁外,丰田合成还将在2016年重新设计的CR-V以及全新奥德赛提供气囊。目前本田、高田以及丰田合成均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

  自2008年以来,本田因高田气囊故障已经召回超过1,300万辆车,其中在美国涉及1,000万辆。召回信息披露的细节显示,高田为雅阁供应气囊最早可追溯到2000年款的美国版。

  年初本田已经宣布选择奥托立夫为其生产召回汽车的气囊替换零件,此外还正在与日本大赛璐公司就气体发生器的生产进行讨论,而大赛璐也于上周表示将进行扩产。

  除本田外,通用也于去年底出台应急计划,要求高田与奥托立夫以及天合分享气囊生产数据,应对高田气囊案持续升级可能造成的更大规模的召回。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