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雷诺科雷傲更名Kadjar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7日 10:15  新浪汽车   字号:
Renault Kadjar Renault Kadjar

  全新第二代雷诺科雷傲将更名为Kadjar,新车将于2月2日网络首发,参加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新车的定位介于Captur和新一代太空(Espace)之间。

  雷诺表示车名Kadjar的前半部分源自“quad”表示四驱越野车,暗示Kadjar将配备四驱系统。车名的后半部分源自法语“agile”和“jaillir”,意为敏捷矫捷的步伐。

Renault Kadjar 02 Renault Kadjar 02
Renault Kadjar Spy 01 Renault Kadjar Spy 01
Renault Kadjar Spy 02 Renault Kadjar Spy 02
Renault Kadjar Spy 03 Renault Kadjar Spy 03

  新车依旧与日产奇骏共享CMF平台,CMF平台拥有良好的扩展能力,雷诺-日产旗下基于该平台研制的车型最终将达到14款。雷诺设计总监劳伦斯-范-登-艾克(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全新Kadjar虽然依旧是与日产合作研发的车型,但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难以找出日产的影子,艾克还暗示新车的设计风格将与雷诺Captur贴近。

  与现售的科雷傲相同,全新Kadjar也将与新奇骏共享动力。这意味着将配备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搭6前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备有前驱和四驱两套系统供选择。领先同级竞争对手的越野能力,将是Kadjar的卖点之一。

关注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