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三菱贴牌雷诺计划受阻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7日 09:56  新浪汽车   字号:
Renault Latitude Renault Latitude

  三菱与雷诺-日产联盟在2013年11月确定深化合作,共同研发包括小型车三厢轿车在内的多款新车,并涉及零排放纯电动车。两款雷诺品牌下的车型还将悬挂三菱车标进行销售。但最新消息显示,三菱不会在近期借雷诺车型贴牌。

  三菱汽车急需对旗下车型进行更新换代并扩展车系,但三菱依靠自身力量在近期难以实现。三菱于是打算借用雷诺现售车型贴牌销售,其中之一便是三菱北美经销商等待已久的中级车,在雷诺的车型清单中产自韩国釜山的纬度将是首选。

Renault Latitude Renault Latitude

  在北美三菱召开经销商大会之后,三菱北美副总裁Don Swearingen透露,贴牌雷诺计划陷入僵局,但表示“仍然存在各种可能”。Swearingen没有透露合作计划遇阻的详细情况,不知分歧仅限于中级轿车,还是涉及整套合作计划,“包括共享车型、技术和产能”。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