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发动机过热 起亚在美召回8.7万辆福瑞迪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7日 09:48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发动机过热 起亚在美召回8.7万辆福瑞迪发动机过热 起亚在美召回8.7万辆福瑞迪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起亚汽车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召回86,880辆福瑞迪(Forte),原因是这批汽车的发动机过热易引起汽车失火。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此次召回的汽车主要是2014年款福瑞迪,召回车辆的发动机冷却风扇电阻器在运行时,可能发生过热甚至熔化的现象,从而增加汽车起火风险。

  起亚预计将从今年2月24日开始召回故障车辆,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故障车辆造成伤亡的报告。

  故障车辆的车主可至经销商处免费更换发动机冷却风扇电阻器及保险丝装置,而购买搭载1.8升发动机的福瑞迪的车主同时还需要更新发动机控制模块软件。

关注福瑞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