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郑州日产3年推8款新车 5款将为SUV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郑州日产此前一直以皮卡CDV等车型作为产品线主轴,面向国内市场。郑州日产旗下东风风度品牌首款SUV于近日正式亮相,也意味着郑州日产正式开始触及大众乘用车产品。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郑州日产在未来三年将推出8款新车,其中有5款产品均为SUV 车型。

  基于这样的一个产品爆发期,郑州日产也将2018年的销量目标提升至30万台。另外,在营销网络的规划中,旗下服务网点也在不断扩张。截止至2019年,郑州日产共计划推出至少1300家包括一级和二级网点,以便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如此看来,未来三年将成为郑州日产的一个发力阶段。

  MX6为先布局产品线将推出8款新车型

  基于目前国内市场的“SUV热”,各家厂商纷纷在该领域投入不少的精力推出新车型,作为“专业SUV生产厂商”的郑州日产也开始布局。在产品布局方面,郑州日产将进一步完善内容缜密性,SUV、MPV和皮卡市场都会是最有利的发力点。今年郑州日产就率先亮相了旗下东风风度SUV MX6,新车将于3月正式上市。

  自2015年起,郑州日产的产品布局将进一步完善,基于双品牌下的郑州日产在未来三年共将推出8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日产品牌的一款皮卡及一款SUV车型,和东风品牌旗下SUV、MPV及皮卡在内的六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全新一代锐骐和MX6。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这一数据可以算出,新产品中SUV车型占比超过了60%。

  销量目标提升至30万台 网点超1300

  去年,郑州日产推出了NV200等新车型,日产品牌和东风品牌整体销量完成了11.1万台,相比2013年的11.8万台略有下降。对于未来的销量状况,郑州日产还是怀揣着莫大的信心并表示,计划2018年年销30万台。未来三年,郑州日产陆续推出的全新车型或将帮助其在销量方面得到大幅度提升。

  目前,郑州日产拥有一级经销商(包括4S专营店、展厅等)242家,二级经销商720家,形成了集整车销售、配件销售、信息反馈、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行之有效的销售服务网络。面对一系列新车的推出,服务网点的增加也是郑州日产未来的重点工作之一。官方表示,截止到2019年,郑州日产将形成总体1300家的服务网点规模,其中包括一级300家、二级1000家。值得一提是,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体系,也是目前乃至未来郑州日产各大服务网点的重中之重。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