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丰田Mirai今夏欧美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6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Mirai氢动力车丰田Mirai氢动力车

  丰田Mirai氢动力车将于2015年夏季投放欧洲和美国市场。预计在欧洲的含税价为6.6万欧元,是否会得到政府补贴尚不确定。

  丰田Mirai采用五门掀背双排四座设计,行李箱容积达到360升。欧洲版的详细参数和配置尚未确定,预计将提供自动空调、可视倒车、导航系统、LED前大灯和手工缝制真皮套件。安全配置包括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变道辅助系统。

Toyota Mirai 02 Toyota Mirai 02
Toyota Mirai 03 Toyota Mirai 03
Toyota Mirai 04 Toyota Mirai 04
Toyota Mirai 05 Toyota Mirai 05
Toyota Mirai 06 Toyota Mirai 06

  Mirai是丰田数十年坚持研发燃料电池的硕果,在地板下布置两个压力高达700 Bar的氢罐,令Mirai的续航里程可达480公里。氢燃料电池为电动机提供电力,用于驱动前轮。虽然Mirai也有排气管,但排放物只有水蒸气。峰值马力输出大约135 bhp,与丰田汽油动力家用车相当,加注氢气仅需3分钟时间。

  丰田决定在未来几年逐步提升Mirai的产量以满足市场所需。2015年、2016年和2017年的产量分别为700辆、2000辆和3000辆。Mirai在日本发布后受到欢迎,上市第一个月就收到1500张订单,并计划从今年年中开始向美国和欧洲供货,因此必须进一步扩大产量。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