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原创本田发布CR-V柴油版详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6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发布CR-V柴油版本田发布CR-V柴油版

  本田在巴黎国际车展发布新款欧版CR-V,用1.6升柴油发动机替换老款使用的2.2升i-DTEC柴油发动机。本田表示全新柴油动力“拥有突出的性能表现和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

  这台全新设计的发动机拥有160 hp最大马力和350 Nm最大扭矩,配搭新研发的9前速自动变速箱和前驱系统后,新款CR-V柴油版将成为“拥有最高马力油耗比的在售车型之一”。本田还为这台发动机准备了一款120 hp输出的低功率版本,配备6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前驱系统。

Honda CR-V 1.6 Diesel 02 Honda CR-V 1.6 Diesel 02
Honda CR-V 1.6 Diesel 03 Honda CR-V 1.6 Diesel 03
Honda CR-V 1.6 Diesel 04 Honda CR-V 1.6 Diesel 04
Honda CR-V 1.6 Diesel 05 Honda CR-V 1.6 Diesel 05

  新款CR-V配备有本田新近研发的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能够预判和避让其它切线车辆。本田表示i-ACC系统是以大量典型的欧洲驾驶状况为基础进行研发,该系统使用三维摄像头和雷达监测其它车辆的位置,然后预判这些车辆切线的可能性。

  本田还为新款CR-V配备了全新互联多媒体系统,集合了数字收音机、蓝牙、网络收音机、网页浏览器、导航系统和可视倒车雷达

新浪汽车全新CR-V试车图解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