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风行今年产销力争破30万辆 MPV为主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6日 08:59  证券日报   字号:

  2014年东风风行在连续推出CM7、景逸S50等多款新车后,全新实现销量超24万辆的成绩,同比增加33.7%。今年东风风行还将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推出更加多样化的车型。

  前日,东风风行内部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2015年在东风风行品牌层面将冲击30万辆的年销目标,由此企业将相继推出包括景逸X3自动挡、全新景逸SUV等至少四款新车型。

  东风风行2015年的新车计划,是将推出5款车型,将包括景逸X31.6L车型以及景逸S502.0L车型以及三款MPV车型。销量方面,风行汽车在2014年实现销售超过24.5万辆的成绩,再015年,将冲击30万辆年销售目标。

  从东风风行五年内推新计划来看,MPV车型依然是主旋律,新车型覆盖小型家用MPV、中型商务MPV、小型商务MPV多个细分市场。风行汽车也是打出了做透MPV市场的口号,力争取得中低端MPV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在高端MPV市场寻求突破。

  “从0到25万辆产销,东风风行用了14年,东风风行计划在2018年实现50万辆年产销的突破,而支撑东风风行实现飞跃的是公司制定了实现营销跨越转型的战略,即首先完善四大品系分布,实现全细分市场覆盖,以及实现三大营销转型,完善营销能力体系,同时做到以能力建设为中心,打造高效渠道网络,最终实施大服务战略策略,打造高满意度服务品牌。“东风柳汽内部高层人士向记者表示。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