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7月开始量产 宝马335i或由340i替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6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BMW 3-Series facelift spy photoBMW 3-Series facelift spy photo

  近日海外有媒体(BMWBLOG)报道宝马335i或将由动力更加强劲的340i变种车所替代,而新车最快将于7月份开始量产。

  宝马将为最新引进的这款3系变种车进行整容,除了在命名上从原来的335i升级为340i之外,动力也提升至320马力(235 kW)。

BMW 3-Series facelift spy photo_01 BMW 3-Series facelift spy photo_01
BMW 3-Series facelift spy photo_03 BMW 3-Series facelift spy photo_03
BMW 3-Series facelift spy photo_04 BMW 3-Series facelift spy photo_04
BMW 3-Series facelift spy photo_05 BMW 3-Series facelift spy photo_05

  动力性方面,原宝马335i上所搭载的代号为N55,最大输出功率为306 马力 (225 kW) ,峰值扭矩为400Nm的发动机将会被替换,取而代之的是一款代号B58的3.0 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被提升至320马力(235 kW),峰值扭矩也提升50Nm上升至450Nm。动力将通过来自采埃夫(ZF)的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在宝马看家的xDrive传递至四轮。这套动力系统还将会共用在明年发布的小改款宝马4系上。

  此外,媒体也强调宝马目前暂未计划推出M340i M Performance性能款,之前媒体有所传言的三缸入门级版本也将暂时搁浅。顶级款的宝马M3或将也迎来小改,宝马最新的iDrive系统也将作为可选搭配项。宝马欲推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会采用宝马328e的称号,并将采用全新风格的全LED头灯。

  据悉,宝马3系的改款(包括M3车型)将于今年4月份的纽约国际车展对外亮相,随后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量产上市。插电混合动力版或将于11月份正式进入量产,最快明年初即可正式上市。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