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C级Coupe谍照曝光 今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3日 08: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奔驰C级Coupe谍照新款奔驰C级Coupe谍照

  新款奔驰C级Coupe的路试谍照于日前首度曝光,新车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亮相。

  新设计的新款C级Coupe看上去比前一代车型更加豪华,前脸设计极具动感,配备单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大尺寸进气口和向后倾斜的前大灯。外后视镜被安装在车门上,车顶线条也略有倾斜。

00 pc Mercedes C-Class Coupe spy 00 pc Mercedes C-Class Coupe spy
Mercedes C-Class Coupe spy 03 Mercedes C-Class Coupe spy 03
Mercedes C-Class Coupe spy 04 Mercedes C-Class Coupe spy 04
Mercedes C-Class Coupe spy 05 Mercedes C-Class Coupe spy 05
Mercedes C-Class Coupe spy 06 Mercedes C-Class Coupe spy 06
Mercedes C-Class Coupe spy 07 Mercedes C-Class Coupe spy 07

  车尾虽覆盖有厚实的伪装,但仍可以看出新款C级Coupe效仿了S级Coupe的设计。新车配备更加细长的尾灯和富有棱角的后备箱,后备箱盖上还配有一体化设计的扰流翼。

  其驾驶座舱将延续标准款C级轿车的设计,配备三辐式方向盘、独立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大量的金属装饰饰板。

  新款C级Coupe还将沿用C级轿车的动力选择,预计将提供多款大家所熟悉的汽油机和柴油机供选择。这包含峰值马力输出为241 bhp的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29 bhp的涡轮增压版3.0升V6发动机。此外,奔驰应该还会推出C63 AMG Coupe,搭载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470 bhp和650 Nm。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