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硅谷研发中心开张 毗邻特斯拉总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3日 08:1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汽车位于美国硅谷的研发中心近日正式开张,该中心被认为是汽车行业最大的研发中心之一。

  福特研究与创新中心距离美国斯坦福大学和特斯拉汽车的总部仅3英里,其近日开放的内部招聘涉及工程师、研究员以及程序员等16个工作岗位。

  据外媒报道,福特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近期频繁访问硅谷,并且希望福特能够采用新技术,尝试新的商业模式。

  福特首次涉足硅谷当追溯至2012年,当时该公司在硅谷附近的帕洛阿尔托(Palo Alto)开设了一间10人办公室,进行大数据和开放源代码的编程工作。近年来奔驰、日产以及大众集团等汽车公司也先后在硅谷设立研发中心,以求更接近苹果、谷歌以及英特尔等计算机公司的高新人才和技术。

  虽然规模上无法与德国的汽车研发中心相比,但日本和美国密歇根州的汽车实验室拥有自主驾驶及车载电子方面的尖端科技,因此也迅速成长至举足轻重的地位。

  近期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5消费电子展CES上,福特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曾表示,“我们希望同时成为产品和移动公司(product and a mobility company),并最终影响世界的发展方向。”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