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Jeep 自由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预警:存起火隐患Jeep自由光在美遭调查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Jeep作为全球SUV销量冠军品牌,旗下自由光车型定位中型城市SUV,推出后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目前2015款自由光已在北美地区上市,新车较老款车型变化不大。近日,美国道路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透露,因疑似存在起火隐患,Jeep正在美国地区接收调查。据了解,涉及车型为新款自由光,涉及范围则是5万辆车。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在美被调查车型为2015款Jeep自由光,共有5万辆车受到影响。NHTSA表示,此次调查自由光是因为收到部分车主投诉,目前并未收到因起火隐患而引发的人员受伤报告,调查将于近期展开。

  自由光作为全球首款搭载9速变速器的SUV车型,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目前该车型已于去年1月7日正式在华上市,先期推出2.4L车型,售价为37.59万-45.99万元,随后3.2L高性能车型也已登录中国市场,售价为52.99万。目前2015款自由光正在美国接受调查,对于调查后是否实施召回还不得而知。除此之外,以我国召回制度为例,如若国外车辆实施召回,国内存在同一生产批次车型或相同批次存隐患零部件。届时有关部门和车企将对车量进行核查,并按最终核查结果决定是否实施召回。

  据了解,此次调查自由光原因是疑似存在起火隐患。NHTSA在多起事故报告中发现,车主均指出车辆无故出现起火现象。其中一起事故为车辆正常停止并熄火后,发动机盖开始冒出白烟,并在随后的几秒钟内开始起火。此外,还有车主表示刚刚入手的车辆,仅开出100英里,即开始闻到汽油味道。克莱斯勒官方则表示,将全力配合NHTSA的调查工作。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