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2月3日发布新能源战略 将推混动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苦练新能源“内功”的长安汽车已准备开始大展拳脚。近日,长安汽车官方透露:长安汽车首款面向私人消费市场的新能源车——逸动EV将于2月3日正式上市。在新车上市发布会上,长安汽车还将公布新能源战略,涉及产品、渠道、售后等内容。产品方面,长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勇透露:CS75的混动车型已经规划中。随着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推出加入,新能源车大战一触即发。

  早在2001年就开始涉足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的长安汽车,目前已有丰富的新能源车积累。并在重庆、杭州、昆明和南昌等13个城市开展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主要涉及政府机关公务车、出租车。近两年,在政策的支持下,国内新能源车市场逐渐升温,北汽、上汽等自主品牌纷纷加速新能源车布局,将产品推向私人市场,但长安汽车始终雷打不动。对此,任勇表示:“为什么近两年我们没有新能源的产品出来?这两年我们主要是在练内功,我们在打造, 或者是在期望打造新能源的经典产品。”而任勇所说苦练内功打造的产品就是逸动EV。

  作为长安汽车首款面向私人市场的推出的新能源车,逸动EV将已定于2月3日正式上市。随着逸动EV的上市,长安将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全面发力。据悉,在逸动EV的上市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将发布全新的新能源战略,涉及产品规划、经销商网络布局以及新能源车的售后服务等内容。

  CS75将推混动版车型

  

  产品方面除了即将上市的逸动纯电动车,长安汽车已计划推出混动的CS75车型。CS75是长安去年4月推出的紧凑型SUV。如今已稳居SUV销量前十榜单,随着长安汽车产能的释放,CS75今年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基于旗下畅销车型打造新能源产品在业内较为常见,逸动就是长安旗下畅销的轿车。据悉,CS75新能源车型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有望在年内亮相。

  三大基地 支持新能源战略

  

  对于今年新能源车的销量目标,任勇表示销量期待是2,000辆,主要是由于产能问题。根据长安汽车规划:到2020年将打造3个混合动力平台、1个Plug-in动力平台、两个纯电动平台,新能源汽车产销将突破65万辆。目前,长安汽车已经展开新能源车的产能布局。任勇透露,未来长安将在北京、重庆、深圳打造三个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满足全国市场需求。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