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幻速规划5款SUV 竞争长城哈弗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以两款小型SUV产品切入市场的北汽幻速,在2014年销量一路走高,最终实现全年销售9万辆整车,超预期值多达50%。面对如此喜人的销售业绩,北汽幻速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新一轮的SUV投放蓝图已开始进行相应部署。日前,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先生对媒体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SUV车型的投放力度,包括2015款幻速S2、S3和幻速S6、S7、S5三个全新车型均已被列入企业最新的发展规划。待上述5款车全部实现批量生产后,北汽幻速旗下的SUV产品阵容将愈发丰富,未来也将对长城哈弗品牌形成挑战。

  北汽幻速SUV产品将增至5款 竞争长城哈弗

  据了解,除了幻速S2、S3属于年度改款外,其它三款车均是全新车型。其中,紧凑型SUV幻速S6基本确定将于今年年底时推出,而全尺寸七座SUV幻速S7则会在2016年左右上市。此外,曾多次被曝光的幻速S5会在更晚些时候投放市场。

  长城哈弗品牌凭借多年来打磨出的SUV车型生产经验和积攒下来的庞大用户群体,一直牢牢占据着国内热销SUV榜单中的前列。无论从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技术来说,北汽幻速都还不能与哈弗相提并论。不过,随着上述5款SUV的蓄势待发,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北汽幻速将有机会创造国内SUV市场的新格局。

  销售渠道下沉 北汽2015年一级经销商再增70家

  对于经销商网络的发展,张军给予了如下解读:“在2014年我们已基本上已经覆盖了大部分的一二三四五线城市,下一步网络扩张将会针对一些省会城市,中心 城市和大一些的二线城市实行“双网制”。我说的双网制是我们现在发现我们大的城市里面一家经销商,一个经销商的资金实力、团队能力是做不透这个市场,我们 想再引进一家经销商划分区域,引起联动效应把这个市场做得更好。”

  虽然北汽幻速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但是依然存在品牌认知度不够的客观障碍。除了发力产品外,这个年轻品牌也应加强营销力度,争取尽快在市场中打出名声,这样年销30万辆的销售目标才有希望顺利达成。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