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起亚Optima谍照曝光 或今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2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起亚Optima谍照新款起亚Optima谍照

  新款起亚Optima在斯堪的纳维亚进行低温测试的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亮相。

  从原型车来看,新款Optima的前脸设计更加运动。新车配备突出的前进气格栅、向后倾斜的前大灯、向上倾斜的腰线、更长的后车门和双排气管的排气系统

Kia Optima spy 02 Kia Optima spy 02
Kia Optima spy 03 Kia Optima spy 03
Kia Optima spy 05 Kia Optima spy 05
Kia Optima spy 06 Kia Optima spy 06
Kia Optima spy 07 Kia Optima spy 07

  谍照摄影师虽未能拍到内饰图片,但此前曝光的谍照已经显示出:新款Optima将配备三辐式方向盘、镀铬装饰和信息娱乐系统。中控面板也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加方便驾驶员操控常用的调控按钮。

  新款Optima预计将效仿现代索纳塔的动力选择,可能会提供一款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85 bhp和241 Nm的2.4升四缸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245 bhp和352 Nm的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