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捷豹路虎欲达奔驰一半销量 2015剑指5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2日 08:5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捷豹路虎计划未来将全球销量规模提升至奔驰的一半左右,2015年将实现50万辆。为此,该公司将继续发布新车,仅今年就将推出12款。

  捷豹路虎2014年全年全球累计总销量为462,678辆,2013年则为425,006辆,同比提高8.9%。《欧洲汽车新闻》指出,这两大品牌销量将进一步增长,2015年有望达到500,000辆新高。捷豹路虎负责营销业务的董事Andy Goss表示:“我们并非刻意追求销量规模,而是可持续地增长。”

  Andy Goss还预测称,2017年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不太可能比2013年翻倍,也就是将低于850,012辆,但又有望达到德系豪车竞争对手中最小者(梅赛德斯-奔驰)的一半。按照奔驰2013年销量推测,则捷豹路虎有望到2017年销量增至750,000辆。2014年奔驰全球销量达到165万辆。

  今年捷豹路虎将正式销售捷豹XE入门轿车,同宝马3系争夺市场。此外还将在欧洲发布路虎发现神行SUV。Andy Goss称,这两款车是2015年公司的12大“新产品行动”中的两项。

  在路虎品牌下,未来将形成高端-路虎揽胜;中档-路虎发现;入门-路虎卫士三个档次,Andy Goss将该模式形容为“三条腿走路”。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