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1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

  2011年发布的揽胜极光备受欢迎,中期改款版本于日前投入路试,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上市。

  新款极光将换上全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大包围中部的进气口比现款更宽阔,两侧的轮廓则更加圆润,与全新设计的发现神行(Discovery Sport)的设计相似。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

  扩大进气口或许是为了满足捷豹-路虎Ingenium系列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冷却需要。新款揽胜极光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机,替换现款使用的2.2升直列四缸柴油机。    路虎将为极光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供选择,备有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九前速自动变速箱。

  路虎将随揽胜极光中期改款的推出,带来极光敞篷版,我们或许还会见到长轴距版和高性能版。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

关注揽胜极光-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