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骏首款SUV年内上市 搭1.8L/命名"56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16:02  网通社   字号:

  2014年,宝骏依托旗下首款MPV车型实现了高速增长,其中730首月订单成功突破3万辆,成为MPV市场的热销产品。对于宝骏品牌未来的规划,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表示:“今后,我们的产品推新速度会大大加快。”未来宝骏将保证每年推出至少一款新产品,以覆盖更多乘用车细分市场,宝骏旗下首款SUV也将于年内正式上市。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透露,宝骏旗下首款SUV命名为560,将主打紧凑级SUV市场。

  目前,宝骏旗下的产品都在位于广西柳州的宝骏基地生产,未来首款SUV也将在这一基地投产。宝骏基地于2012年11月正式投产,项目一期总投资约80亿元,要生产宝骏品牌系列轿车、变型车及配套的发动机产品。该基地具备年产40万辆整车的能力,而2013年年宝骏全年销量为10万辆,目前的产能完全能满足新车的生产需求。

  动力方面,宝骏SUV搭载一款由柳机动力提供的1.8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峰值扭矩为186Nm。传动系统部分有望搭载一台五速手动挡变速箱。宝骏SUV上市后,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瑞虎3等车型。不过宝骏SUV拥有的合资技术水平和高性价比的价格,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这款车型的竞争力。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重点打造的乘用车品牌,宝骏自2011年推出首款车型以来一路顺风顺水,未来将逐步建立一套完整的乘用车研发体系,宝骏品牌将每年推出一款产品,实现轿车、SUV和MPV的全系产品序列。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