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气囊存打开缺陷 丰田在美召回5千辆普锐斯V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08:22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日前在美国召回了5,000辆普锐斯V,原因是这批车辆乘员区分系统(OCS)存在缺陷。

  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主要是2014年款和2015年款的普锐斯V混动车。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故障车辆的乘员区分系统可能没有被正确地校准,在汽车发生碰撞的情况下,其因不能够准确识别前排乘员的特征,使得前排乘客侧安全气囊无法根据乘客情况顺利打开,从而增加了前排乘客受伤的风险。

  丰田称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任何该故障造成的相关伤亡报告,该公司已经通知故障车辆的车主至经销商处校准乘员分类系统。

  此前,丰田曾因车辆混合动力控制系统存在软件缺陷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大约190万辆第三代普锐斯。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