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MG推首款高性能SUV 百公里油耗仅7.9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近年来,随着国内轿车市场逐渐成为红海,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将研发重心调整到更符合当下用车需求的SUV领域。这其中,不乏有像MG这样的,从未有过生产SUV车型经验的品牌。日前,隶属于上汽自主乘用车旗下的MG正式对外宣布,将首款SUV车型定名为“MG GS”。

  得益于90多年来积攒的高性能车的研发经验,MG将这些技术应用到了首款SUV车型上面。根据MG官方数据,其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秒,要知道这对于一款有着“相当重量”的SUV车型已实属不易。与此同时,MG GS还拥有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2.0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升。

  前不久,上汽正式发布了全新打造的战略SUV架构SSA平台,而MG GS是基于该技术平台研发出的首款产品。身为一款紧凑型SUV,MG G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75mm(无行李架),轴距则达到了2650mm。得益于轴距与车长的优势,MG GS空间表现要优于大多数同级竞品。

  作为一款主打都市生活的SUV车型,MG GS在外观造型上兼具了轿车的灵动性与SUV良好的通过性。185毫米的离地间隙以及28°接近角、23°离去角的设计,确保MG GS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城市路况。此外,MG品牌还首次运用了名为“棱面美学”的设计主题,并使之与经典英式元素相结合,形成现代和传统间的激情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MG GS还特别为四驱版车型装配了带有浓郁越野车风格的脚踏板。此处设计一方面可以起到很好地修饰作用,另一方面则是想表达出“即使处在城市交通中,但内心依然保有那份桀骜不驯的产品灵魂”。

  如果说车头部分的家族式设计并没有带给你惊喜,那么我相信当你初次看到MG GS的尾部,你便会觉得这是一款原创性极高的产品。通过对尾窗和六边形尾灯组线条的一系列勾勒处理,使得整个车尾均处于一种上扬姿态。至于运动化特征,你既可以从MG GS的车顶上找到“鲨鱼鳍”车载天线,又可以在尾灯开启时看到融入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灯罩边缘。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