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撼路者配置曝光 搭载2.0T/2.2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去年11月,福特全球发布了全新福特撼路者七座硬派SUV车型,并宣布将于2015年在中国及其他市场推出这款车型。福特公司亚太区产品开发副总裁Trevor Worthington表示:“在全新福特撼路者的开发过程中,我们应用了更多的提升智能、安全和功能性的最新科技,从而在设计和能力方面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全新的标杆。”近日,福特官方透露:国产撼路者将配备弯道控制系统等诸多安全科技配置,搭载两款动力引擎

  福特撼路者定位七座硬派中型SUV,除了拥有颇具雕塑感设计的硬朗外形,撼路者还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及诸多安全科技配置。撼路者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主动停车辅助系统、碰撞预警系统、防翻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弯道控制系统等安全辅助配置;其它实用配置方面还具有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WiFi热点、主动泊车辅助全景天窗、MyKey智能钥匙等。

  撼路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2/1862/1836mm,轴距达到2850mm,出色的车身尺寸将为撼路者带来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加满足国内用户对舒适空间的偏好需求。新车整备质量为2,357公斤,总质量为2900kg,手动挡与自动挡等不同配置的车型重量上将有所差异。值得一提的是,撼路者离地间隙达到225mm,高大的车身配合80mm的涉水深度,撼路者将更加出色地发挥越野能力。

  撼路者确定将搭载2.0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L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此前公布的3.2L Duratorq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将不会出现在新车的配置中。其中2.0L EcoBoost引擎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达到360Nm;2.2L DuratorqTDCi引擎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达到385Nm。传动系统方面,2.0L车型将匹配6AT变速器,而2.2L车型有望匹配6MT和6AT两款变速器。

  在备受关注的驱动方式上,撼路者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其中四驱版车型将搭载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和能够按需分配扭矩的主动式分动器,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等四种预设驾驶模式,车辆能够根据驾驶者选定的模式调整油门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时机、四轮驱动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

  整体来看,福特撼路者拥有高大硬朗的外形,配备较为全面的安全科技配置,并搭载具有竞争力的动力总成且注重越野性能的发挥,在硬派中型SUV市场具有一定优势。在此前提下,撼路者如果能定位到合理的售价区间进一步凸显性价比,不难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