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迈凯伦 迈凯伦650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迈凯伦或推出650S GTR 将在日内瓦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迈凯伦或推出650S GTR 将在日内瓦发布迈凯伦或推出650S GTR 将在日内瓦发布

  据荷兰媒体爆料,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将为650S推出GTR高性能版(车名暂不确定),新车不仅动力更强劲,车身也更轻巧。预计该车将于二月网络首发,并参加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

  现款迈凯伦650S搭载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650 hp马力和678 Nm扭矩,GTR高性能版将为这台发动机压榨出更多动力。坊间有消息称,GTR版的整备质量将比标准版轻100千克,车身净重将控制在1230千克。

  更强劲的动力和更轻巧的车身,令650S GTR版仅需3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0-200 km/h和0-300 km/h加速分别耗时8.4秒和25.4秒,极速达到333 km/h。

  迈凯伦还将对外形进行一些修饰,借鉴一些源自旗舰车型P1的设计,整体观感将更具攻击性。当前还没有迈凯伦基于650S敞篷版推出GTR高性能版的消息。(Kevin Lee)


关注迈凯伦650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