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00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汽威旺推首款SUV/搭2.0T 竞争哈弗H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此前专注于生产微车起家的北汽威旺,在推出首款偏向轿车化的MPV“威旺M20”之后,企业开启了全面的战略转型,并制定了双线发展的战略。按照战略规划,北汽威旺将从造微车实现造乘用车的全面升级。现阶段,这一规划已进入到实质性阶段,2015年内即将投放北汽威旺首款SUV“北汽威旺007”。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威旺SUV车型在动力上将创新性的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北汽威旺品牌车型首次搭载“大排量”和“T”引擎

  1.北汽威旺007车型定位:全路况紧凑SUV

  对于北汽威旺的首款SUV车型定位,官方给予的回复是“全路况紧凑SUV”。为何北汽威旺007会定位全路况SUV,与传统SUV的车身机构不同,该车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通过较高的车身强度和独立的车架,将使这款SUV拥有更强的平稳性和越野性。

  2.为何这款SUV没有悬挂威旺LOGO?

  首次见到一款陌生的新车时候,我们总是会有很多疑问。见到北汽威旺007的时候,我的第一个问题也是油然而生。值得关注的是,这款SUV并未悬挂威旺LOGO标识,而是悬挂北汽集团的LOGO。对于这一情况,网通社询问了北汽威旺的官方人士进行了解读,并给予的回复:“北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的SUV都会悬挂北汽LOGO,这不足为奇。”

  3.北汽威旺007的竞争对手是?何时上市?

  在确定了车型定位后,北汽威旺007将瞄准目前国内的硬派紧凑SUV市场。同时,这款SUV规划在年内发布上市后,将与目前市场上热销的自主硬派SUV车型哈弗H5、陆风X8等展开竞争。在售价方面,有北汽威旺内部人士透露:未来新车入门级车型将在9万元左右,顶配车型则在13万元左右。

  北汽威旺007:外观造型解析

  北汽威旺007在外观造型方面,与全路况SUV的车型定位相符,呈现简洁粗犷的设计。在前脸部分,北汽威旺007除了三条编花式的进气格栅感觉有些新颖外,没有复杂多变的线条和其他别具一格的元素。无论是前灯组还是保险杠的设计显得十分“简洁”。

  车身侧面更是如此,没有凌厉的线条轮廓、下压式车顶,唯独彰显时尚个性的便是16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新颖独特,匹配赛轮TERRAMAX H/T系列轮胎,适应于冰雪、泥泞等复杂路况。与此同时,车辆尾部亦配备有背负式的全尺寸备胎。

  在消费者较为关注的车辆通过性方面,北汽威旺007拥有30度的接近角、29度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同时还可提供有分时四驱功能,在低速四驱时可将扭矩放大输出2.5倍,进而实现复杂路段的脱困和爬坡。

关注北汽威旺0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